地球越来越小了,信息也越来越爆炸了,出不出国都能接触到外国人和外语了,无国界的互联网大家都互称网友了,不过说起学语言,无非就几种方式:

1. 自学
哈哈,这种方式最立等可取,自己掌控度也最大,买本书,网上搜集些音视频类的学习资源,就可以上路,所以深受大众欢迎。去哪买书?线下的有新华书店,线上的有亚马逊或者当当。找资源问百度或谷歌。

通过想象来学语言

2. 报班
有足够票子和时间的人可以集中地奢侈一把,上语言班,一切听学校和老师安排,跟着往前走就是了。各地都有语言学校,什么赶集啊,58啊,还有craiglist,gumtree等等都可以找得到。

3. 家教
贵族范的一对一私人指导,最适合那些时间不多的人。家教去哪找?恐怕也得问搜索引擎和同城广告了。

在学校或家里跟着老师学语言

4. 语伴
就是找个人互相用彼此的语言聊天,等于能激活下学到的理论内容,还可以通过不同的人听不同的口音和词汇,也能练习自己的表达。不过一分钱一分货,免费得来的不能期待太高,所以也只能是辅助。去google+和facebook都能找到这样的群。

5. 沙发
坛子里最快的就能占上沙发,sofa,so fast,也是立等可取,自己掌控度大,适合那些工作忙,时间不多,转来转去的人,随时随地都能坐上随行couch,跟着couchteacher启动变身程序,直接,快速,有效。去哪找couchteacher?还得靠百度或谷歌了。

带着随行couchteacher随时随地教和学
arrow
arrow

    ja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